| 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活动

机关工会教务部工会小组组织登山比赛活动

供稿、摄影:教务部

突发新冠疫情以来,教务部全体同志在部领导的带领和领导下,顺应教学要求,变被动为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工作变化,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为了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缓解紧张工作心情、活跃工作气氛,2020年11月6日下午,教务部工会小组与教务部党支部联合组织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主题党日活动、登香山比赛。

当天下午首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务部党员及群众一起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进行参观学习。通过活动回顾党的执政历程,加深了对党中央在香山的革命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题党日活动后,教务部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登香山比赛,由于活动时间所限,登山活动以香山香雾窟为终点。发令号一发出,大家你追我赶,年轻人生龙活虎,岁数稍长的也不甘落后,体现了教务部认真、努力、勇于争优的作风。最后朱兆洋、刘洋分获男、女冠军。参加活动的其他同志也登到了终点。

通过参观学习和登山活动,调节了教务部同志日常紧张工作的心情,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教务部凝聚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注重身体锻炼,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审核:范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