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王征、蔺伟

5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学习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部署。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川介绍了校医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计划安排,表示将持续严格落实学校闭环管理要求,从严从紧、不折不扣的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充分考虑防疫工作的形势变化,做好工作预案。刘川代表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医护队伍将不负学校重托,履行重要职责,践行神圣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提供服务保障。

机关党委书记李汉军代表机关党委对学校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医护人员们发放了慰问品。他表示,希望医护人员们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定了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