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会议纪要

2019年 12月 16日下午,中共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委员在广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魏名山、王泰鹏、王军政、栗苹、李汉军、张淑玲、张舰月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汉军主持会议。

  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1、学习了《北京市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相关内容;

  2、学习了项昌乐常务副书记对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项昌乐副书记提出机关各部门要打破本位主义,提高政治站位,加快信息化建设。

  3、学习了张军校长在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全校师生应充分认识到优质生源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基础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当下优质生源竞争的激烈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到新高考改革所带来的巨大挑战,要全员参与,全校联动,没有旁观者,继续深入扎实地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4、学习了赵长禄书记在研究生院建院三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新时代学校实现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构建高水平立德树人工作体系;二是筑牢基础支撑、建立高水平教育教学体系;三是挖掘育人潜力、强化科技创新体系与教育教学体系的融合互动。

  二、会议审议通过六个支部改选支委的报告

  党委会审议通过纪监审党支部赵文祥同志为支部书记,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党华同志为支部书记,精工书院党支部方蕾同志为支部书记,明德书院党支部李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求是书院党支部周芳集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睿信书院党支部张宏亮为党支部书记。

  三、审批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

  经委员们查看材料,审议并逐一表决,一致同意新发展党员学生115人,教工8人。预备党员转正教工4人。